Saturday 5 September 2020

Classroom Instructions 课堂用语 RAP

 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给学生做的另一首饶舌歌 🎵。主题是:“”。


(老师们可根据自己教的词汇进行更改。)

学生从第15秒开始唱🎵



歌词:
这是我的铅笔,(把)铅笔放下
这是我的橡皮,(拿)橡皮擦擦
这是我的本子,(把)本子打开
拿出白板白板笔来学中文

这是我的桌子,我要(擦)干净
这是我的椅子,我要坐好
这是我的Diary,我要House Point
拿出白板白板笔来学中文

老师说安静,我们要安静
老师说排队,我们要排队
老师说开始,我们玩游戏
拿出白板白板笔来学中文

音乐: 
Flo Rida – GDFR ft. Sage The Gemini and Lookas

*老师们给每段小节设计一个动作,学生唱起来会更带感!*

我一般会在学生进教室或是下课的时候播放音乐,学生边唱边跳。💃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Click ME to download the relevant resources of this post. 
PPT/视频/纯音乐/歌词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超级喜欢这个改编版的课堂用语RAP.很带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