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June 2021

Sentence Patterns Exercises 14种句型操练题型

今天跟大家分享14种句型操练题型模板。

注:
使用的软件:Microsoft Word
使用的字体:Kaiti、Yuanti SC、 PingFangTC 和 Avenir
使用的工具:形状、表格、图片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1 选择合适的汉字。


批作业的时候,我会整理学生经常写错的汉字,然后让学生通过练习复习巩固。


02 填充题 



03 连线题


除了问题和答案,老师们也可出“关联词”或是“完成句子”的题型。 

例:虽然小明不聪明,    ​  ​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· 但是他非常努力。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空的云朵    ​    ​    ​   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· 像棉花糖一样。 



04 改正错别字



05 二合一:填充题 + 找词


老师们也可提高难度——去掉选项,让学生自行从表格里找出正确的答案。 


06 完成句子(一) 



07 完成句子(二)



08 根据短文,填写对话框



09 选择题



10 练习句型(翻译题)


另外,我也会从油管上搜某个句型的简易讲解,然后存成二维码。需要帮助的学生可轻易扫描并反复学习。 


11 练习句型(看图写句子)



12 扩写



13 仿写句子



14 完成对话


程度好的学生也可自由发挥。

老师们可自行编辑对话框的大小、句子和用户图片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(Preview)

Click ME to download this worksheet template.


*老师们下载了文件以后,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更改。
*如果下载后,模板有变,可能是因为老师们和我的软件并不兼容。


No comments: